呼和浩特89家建筑企业76家资质合格

icon 2010-12-21 10:58:34
icon 0

  新报讯(记者  侯  锐)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建委了解到,经过近两个月紧张工作,呼和浩特地区建筑业企业资质抽检工作已经结束。从抽检结果来看,89家建筑业企业中,合格企业62家,基本合格企业14家,不合格企业9家,歇业企业1家,停业企业3家。

  据了解,此次抽检工作采用企业上报与实地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89家建筑业企业的注册资本、最高工程结算收入、净资产及技术人员情况等进行了抽检,抽检率为46%。其中,包括总承包企业37家、专业承包企业33家、劳务企业19家。按照要求,执法人员对于抽检资质不合格的建筑业企业,撤回其资质证书,自发文之日起30日内撤回资质证书的企业,须向呼和浩特市建筑企业管理站申请重新核定资质,逾期未申请的,资质将自动注销。重新核定资质期间,企业暂停承接新的工程,不得申请新的资质,一年内不得申请资质升级及增项。对于歇业的1家企业自发文之日起暂扣资质证书6个月。对于停业的3家企业注销资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