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复合地板的四要四不要

icon 2011-03-16 11:07:53
icon 0

  挑选复合地板需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注重全面环保不轻信假认证

  健康是本,装饰材料中最大的杀手是游离甲醛,环保超标的材料对人体的伤害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引发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所以环保最重要在选择地板时要地板辅料全面环保,要看其地板是否有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第二、要注重质量不要只图便宜

  复合木地板本身是高科技产物,而市场上出现29元/m2的地板是为什么呢?好地板耐磨层一般使用进口的 45克以上固体三氧化二铝,耐磨度达到AC3以上;次地板使用20克左右国产耐磨层,甚至没有耐磨层;次地板装饰层模糊发假,太阳长期照射会褪色;好地板芯材 密度高且均匀,纯木纤维长,甲醛释放低,防潮好不变形;次地板芯材多为杂木短纤维并有大量树皮,致使芯材发黑、密度低不均匀、需要大量胶水粘合,所以甲醛释放严重超标,遇潮湿易变形起鼓。

  第三、选择服务不要轻信假承诺

  因为地板订购后,要有一个固定的专业安装队伍进行安装,要有具体的安装规范和服务要求。市场上很多销售劣质地板的商家,承诺质保15年、30年甚至终身质保终身免费维修,说其地板比进口地板质量还好,其实无非就是诱骗消费者购买,挣到钱后一两年就走人。

  第四、选择品牌地板不要购买杂牌

  品牌地板其经营实力比较强,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安装队伍,质量可靠的产品,正所谓树大招风,国家与社会监督力度较大,一般不会作假,并会维护自身良好信誉。而杂牌五劣地板(怪味板、短命板、酥芯板、李鬼板、作坊板)现在占有30%的市场份额,其一般是跟风而进,只能模仿制作,虽宣称和名牌地板品质无异,但事实上就是这些劣质杂牌地板没有丝毫质量保证,更不要说售后服务了,他们一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或者换个名字接着再卖,让消费者无所适从,成为影响健康的罪魁祸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