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校安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1021.3万平方米

icon 2011-04-06 10:47:27
icon 0

  近日,内蒙古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11工作部署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议总结了2009年至2010年全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实施进展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截至2月底全区中小学校安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1021.3万平方米。

  记者在会上还了解到,对于做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今年内蒙古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重点抓好工程资金落实。同时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工程验收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要加强对民办学校、幼儿园的校舍安全管理力度。要强化校安工程的专项监督检查,严防工程责任事故和腐败案件的发生。

  据了解,全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09年至2011年规划面积为1740.5万平方米。截至今年2月底,全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累计开工1670万平方米,累计竣工并交付使用1021.3万平方米。全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三年规划总投资245.6亿元,截至今年2月底,已累计投入资金158.1亿元。目前,全区12个盟市101个旗县市区共建立116个校舍档案室,自治区建立一个数据中心,校舍安全责任体系已经建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