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卧室安装水晶灯应注意哪些事项

icon 2011-04-11 13:22:52
icon 0

  大卧室安装水晶灯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相对狭小的卧室,灯具则宜简单,以免因造型的繁复而显得空间局促。

  但是与客厅不同,卧室对水晶灯的款式和位置要求更为严格。从款式上来讲,最好选择与磨砂玻璃、树脂灯罩或者布艺相结合的水晶灯,这样既能提供柔和的灯光照明,又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那种造型繁琐的传统水晶灯单看非常漂亮时尚,用在客厅里可以大大提高居室家装档次,但用在卧室里却并一定不合适。

大卧室安装水晶灯应注意哪些事项卧室水晶灯的安装

 

  在安装位置上,由于水晶灯造型复杂,体大量重,所以在安装时宜避开床的位置,否则,容易让人心理紧张,对视觉的刺激也比较大。另外,还要特别注意灯具安装的安全,安装前务必请工人仔细阅读安装说明,依规操作。尤其是对重量大于3kg的水晶灯,一定不能直接安装在吊顶龙骨上,应采用预埋吊钩或从屋顶用膨胀螺栓直接固定支吊架安装。从灯头箱盒引出的导线应用软管保护至灯位,防止导线裸露在平顶内。

  此外,卧室内除了主灯,一定要搭配壁灯、台灯等辅助灯具,以满足不同时间的灯光效果。事实上,有些辅助灯具可能比主灯还要更常用。


延伸阅读:水晶灯市场房产影响 进退两难 2011-02-14 09:23:10
          一二级市场动荡不安 水晶灯企业陷两难困境 2011-01-30 06:47:39
          在节日来临之前可以随意添置一盏彩色水晶灯 2011-01-30 00:03:16
          18款赏心悦目的灯具 传统水晶灯的造型 2011-01-06 08:56:0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