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浴缸的挑选与保养

icon 2011-04-12 10:32:55
icon 0

摘要:忙碌一天的上班族们,如果能泡上一个美美的澡,真是莫大的享受。泡澡一年四季都很受人们欢迎。并且现在正面临着年终交房,很多人对于居室装修颇为挑剔,尤其是浴室,更是优先考虑的问题。这时候购置一个质地优良、使用舒适的浴缸就很有必要了。

选购指南 浴缸的挑选与保养 浴缸的挑选与保养

  忙碌一天的上班族们,如果能泡上一个美美的澡,真是莫大的享受。泡澡一年四季都很受人们欢迎。并且现在正面临着年终交房,很多人对于居室装修颇为挑剔,尤其是浴室,更是优先考虑的问题。这时候购置一个质地优良、使用舒适的浴缸就很有必要了。

  挑选要按实际需要

  据建材市场的营业员介绍,选择浴缸时,要考虑自己能够承受的价位、浴室的大小、浴缸的材质、款式等等。

  首先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买普通浴缸,还是买按摩缸,选择浴缸的出水方式。

  除了功能上的要求外,浴缸的款式也越来越重要,造型上有心形、圆形、椭圆形、长方形、三角形,在挑选时要根据自己房间的格局而定。

  再就是尺寸的选择了。在选浴缸时,要根据自己浴室的大小、格局来选择,无论多喜欢一款浴缸,但浴室放不下,那也没办法。如果浴室面积较小,可以选择1400mm、1500mm浴缸或淋浴房;如果浴室面积大,可选择1600mm、1700mm为浴缸;如果浴室面积足够大,可以安装高档的按摩浴缸和双人用浴缸,或外露式浴缸。

  由于制造材质基本决定了浴缸的性能,因此在选购浴缸时,确定自己想要的材质也非常关键。

  此外,选择浴缸还有一些小技巧,比如选择材质时,可以敲打浴缸,判断浴缸的厚度,浴缸厚度大,自然不会开裂;买按摩浴缸时还要留意电机声音的大小;购买高档浴缸,最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买带裙边的按摩浴缸,如果电机有问题,便于拆卸维修。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