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域之高家具恭贺金锐家居新华店开业大吉

icon 2011-04-16 09:42:34
icon 0

摘要:内蒙古金锐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品牌化的家具大型营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下设6家大型家具名品商场。呼和浩特市有:金锐家居公园东路店、金锐家居中山西路店、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包头市有:三鹿深...

呼市域之高家具恭贺金锐家居新华店开业大吉呼市域之高家具恭贺金锐家居新华店开业大吉

  一、内蒙古金锐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品牌化的家具大型营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下设6家大型家具名品商场。呼和浩特市有:金锐家居公园东路店、金锐家居中山西路店、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包头市有:三鹿深港家具城、深港家居博览中心、深港家居国际馆,总营业面积近20万平方米,经营着各式民用家具、酒店、办公家具、地毯、窗帘布艺等十几大类400多个品种,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的知名品牌。

  二、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将于2011年4月22日试营业,4月28日正式营业。新华东街店即将开业以来,倍受众多顾客的钦睐。

  三、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商场位于新华东街鼓楼立交桥东口路南,占居首府交通要道,繁华的商业氛围可谓锦上添花交通十分便利。

  四、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商场,营业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共五层,商场一层为软体家具,二层为现代家具,三层为板式家具,四层为实木家具,五层为欧美家具。金锐家居一直致力于以全方位的家居解决方案来满足爱家人群不同的家居需求,并为首府的家居生活带来无限创意与灵感。在商场内,共布置了上百种风格各异的家具风格,包括客厅、卧室、书房等各个功能区域。

  五、公司在不断的竞争中进步,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为目标,为了回报新老客户对金锐的厚爱,特于开业期间举办大型促销活动。

  本商场以信誉第一,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原则。竭诚为新老顾客提供优质完美的高服务,市内可送货上门,欢迎各大企业、家庭用户及广大新老顾客光临惠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