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庆贺呼市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喜庆开业

icon 2011-04-28 18:08:19
icon 0
隆重庆贺呼市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喜庆开业隆重庆贺呼市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喜庆开业
隆重庆贺呼市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喜庆开业隆重庆贺呼市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喜庆开业

  春分贺喜畅欢欣,花香满园吐新绿,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
由自治区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内蒙古金锐家具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开设的第三家具有现代化设施设备、国内外家具品牌云集的大型家具行业商场―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于2011年4月28日隆重开业了。
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和其它盟市相关主要领导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在精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开业庆典仪式上,相关领导表示:“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得喜庆开业,对于促进呼和浩特是乃至全区家具产业品牌升级和推动家居环境品味和文化内涵以及促进就业、发展经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对于内蒙古金锐家具有限公司这样的“造福品牌企业”在今后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也对金锐家居新华东街店的喜庆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开业成功”。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