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呼市家居采访博德瓷砖公司总经理滕国照

icon 2011-04-30 16:48:24
icon 0

新浪呼市家居采访博德瓷砖公司总经理滕国照

  主持人 新浪的朋友大家好!这期到我们栏目做客的是“博德瓷砖”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滕国照,腾总你好!

  嘉宾 主持人好!新浪的朋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新浪呼市家居家居访谈栏目做客!

  主持人 腾总!您在瓷砖行业经营了这么多年,做为一个成功的商人,您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嘉宾 创业正在成为热潮,而且只要实体经济没有大的起色,创业的话题就一定会继续热下去。很多人在思考创业,很少真的去创业,更少的人能创业成功,因此创业成功变成了一种稀少的现象,于是人们就非常渴望得到创业成功的秘诀。

  其实成功没有秘诀,创业这种事情,本来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企业困境的制造者是创业者本身,如果你是混乱的,那么你的企业也是混乱的,只有你的头脑是清楚的,企业才可能走上正轨。

  所谓创业秘诀就是做自己最熟悉的行业,你要保证你是行内的精英,不是粗制滥造,浑水摸鱼、滥竽充数,另外,你应该勤奋打理,苦心经营,不要过于在乎既得利益,眼光要放长远,不要糊弄客户,不图眼前利益,诚信经营,才能做得久远,做大做强。

新浪呼市家居采访博德瓷砖公司总经理滕国照新浪呼市家居采访博德瓷砖公司总经理滕国照

  还有,你要确定自己的客户范围或群体。不要什么都想做,什么人群都想抓,什么钱都想赚,服务好你固定的群体,在行内形成良好的口碑,这一点非常重要!不要一提起你家,臭了满条街。

  最后,就是贵在坚持,始终如一。你的服务,你的信誉,你的客户人群,你的品牌都是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不能好点就洋洋自得,也不能暂时无效果就自暴自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