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措施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icon 2011-02-16 09:58:47
icon 0

  在国家调控房价的高压政策下,房价过快增长能否被抑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昨日(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是今年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

  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

  今年,内蒙古将继续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营造良好的住房消费和投资发展环境。

  在继续支持和鼓励居民自住性和改善性住房消费的同时,落实差别化信贷、税费政策,抑制投资性和投机性购房。

  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增加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严格执行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70%的规定。

  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检测分析。继续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完善商品房预售管理,严肃查处改变土地用途、拖延交房、捂盘惜售、虚假按揭等违规行为。做好房地产市场统计、分析和信息发布工作,增强房地产形势分析的科学性和预见性。

  此外,还将加强城市房屋拆迁管理,规范房屋拆迁行为。

  住房和城乡建设目标确定

  2011年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已经确定:全区城镇化率达到56%以上,比2010年底的55%提高1个百分点;城镇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达到440亿元,增长10%;建筑业增加值完成850亿元,增长15%左右;计划完成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600万平方米以上;2010年,全区共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39.3万套,超计划任务1.55万套,2011年,将进一步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力度和规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