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黑幕” 黑了新实木地板行业十五年

icon 2011-02-28 09:19:57
icon 0

  随着3.15到来,记者走访建材家居市场发现,一种被揭掉“黑幕”的木地板新品类----新实木地板正受到大众消费者的青睐,其最大特点是不属于实木地板却能够带来百分百的实木化享受,且价格近乎强化地板。

  据了解,被揭掉“黑幕”的新实木地板是由木地板行业龙头、“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久盛地板所创领生产,目前该品类已开启了木地板行业品类多元化的技术创新革命风潮。

  15年地板“黑幕”,久盛一举终结

  近几年,由于林业资源的稀缺性,实木地板的销量呈逐年下滑趋势,而非实木地板却保持了不断上升的趋势,其中强化地板尤为明显。

  业内人士透露,我国出现强化地板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将近十五年的发展时间,虽然强化地板占据木地板市场份额的统治地位,因花色多样、耐用易护理、价格经济等优点受到消费者欢迎,但由于“黑幕”现象,使得消费者在长达十五年的时间里花了明白钱却不能明明白白享受到木地板的最高品质。

  记者经了解后得知,强化地板是由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这四层材料复合组成。而所指的“黑幕”即为强化地板的耐磨表层纸。为了提高强化地板的耐磨度,耐磨表层含量会随之增加,从而就会影响强化地板的透明度,显现不出木地板原本的纹理。这是当今全球强化地板的发展“短板”。

  然而,随着久盛新实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五星标准地板的发布上市后,困扰全球木地板行业的“黑幕”问题被彻底终结。久盛新实木地板开创了全球非实木地板领域的先河,让非实木地板的实木原纹百分百呈现,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木地板品质享受。

  “2合1”色透技术问世,全球首发新实木地板

  据了解,久盛新实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五星标准地板之所以能够百分百呈现实木纹理,正是基于久盛自主研发的“2合1”色透技术。该技术将耐磨涂层直接附着在装饰层上,替代了原有的耐磨表层纸,在保持高耐磨度的基础上大大提高透明度,使木地板的原本纹路更清晰透彻显现出来,从而呈现出与实木地板纹理百分百一致的纹理,在视觉效果上无论是纹理、色泽还是质感都与实木地板一模一样。最重要的是,久盛新实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五星标准地板上市价格突破全球极限,近似强化地板售价。

  记者认为,集合了强化地板价格优势和实木地板品质优势的久盛新实木地板,不仅为大众消费者开启了低价享受实木化地板的新时代,更是刷新了木地板行业的市场新格局,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真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