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应急机制救助日本灾区内蒙古籍人员

icon 2011-03-14 10:59:54
icon 0

  13日记者了解到,3月11日,日本关东地区发生9级地震和强烈海啸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非常关心在日本灾区的内蒙古籍人员,启动了应急机制。

  为了便于联系,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特设立24小时救助热线电话,希望在日本灾区的中国内蒙古籍各类人员及国内的亲友与该办联系通报受灾情况,以便给予相应救助。据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该办于3月13日中午发布了《关于救助日本地震灾区中国内蒙古籍人员紧急通知 》。截至当日16时,有5位在日本灾区的内蒙古籍人员的国内亲友与该办取得联系,确定有4名内蒙古籍学生在日本仙台东北大学就读,其中有2名学生在灾情发生后向家人报平安。而内蒙古旅行社近期组织赴日本的旅游团的出行时间也已经往后推迟。据了解,目前关于内蒙古籍人员在日本灾区的人数正在汇总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