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五一欢乐购 掀起家电购买热潮

icon 2011-04-12 11:49:55
icon 0
海尔专卖店五一欢乐购 掀起家电购买热潮海尔专卖店五一欢乐购 掀起家电购买热潮

  五一即将到来,家电卖场的氛围日益喧嚣,众多商家推出各式各样、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而与此不同的是,日前,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依托其在国内市场的强大网络布局,在全国5000多家专卖店启动了“千店万区五一欢乐购”活动。

  据了解,海尔专卖店在业内首推成套精致服务,启动“五一欢乐购”活动,为网友、新婚新居和老用户等消费群体提供了个性化的一站式家电选购方案,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买到自己最称心如意的家电,并且独享贴心舒适的成套服务。这一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将终结消费者东奔西跑买家电的烦恼,五一还没到来,海尔专卖店已经在家电市场上掀起了一阵成套购买的新风潮。

  量身定制:三大“欢乐购”模式

  “对我来说,买家电,尤其是同时买几件家电,是一件很费心的事情。平时时间少,还要东奔西跑去家电卖场选,更重要的是买回来不满意还要退货,太麻烦了。我这次就先去网上选一选,再就去小区里的海尔专卖店好好体验了一把,这次我一口气买了4件家电。而且专卖店直接送货上门、根据我家的布局安装,一天就搞定了。” 网友“烂漫的幸福”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是海尔专卖店专门推出了“网友欢乐购”活动,网友可在网上参加海尔组织的各种有奖活动,同时,在社区附近的海尔专卖店可以参加网友专属的产品体验和特惠家电,选购后,海尔专卖店可以就近送货安装,用户同时享受一系列贴心的整套精致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海尔针对网民、新婚新居一族以及海尔老用户三类消费群体,推出了三大个性化的家电“欢乐购”模式,包括“网友欢乐购”、“新新欢乐购”、以及“会员有约欢乐购”,量身定制他们需要的家电购买方案。海尔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新婚新居用户的特殊需求,全国范围的海尔核心专卖店推出了“新新欢乐购套餐”,用户可享受全程专业化服务,不仅免除了购买家电后更改布线、管路的麻烦,更为日后的家电保养提供了保障。此外,对海尔老用户,海尔专卖店则通过“会员有约欢乐购”提供了积分换购、免费上门保养等专场服务,为老用户带来了更多实惠与惊喜。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正在发生变革,集产品购买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正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最新需求。以前消费者购买家电往往担心安装不及时、售后无保障、家装风格不匹配等问题。而日前海尔专卖店正式启动的主题为“成套家电新生活精致服务永在线”的“千店万区”活动,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舒心、安静的购物环境,而且通过提前设计、即买即送等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成套精致服务模式:家电选购新标准

  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改变了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服务的要求,单一的产品维修服务已不能满足当前的消费需求,当前绝大多数消费者需要涵盖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购买过程的成套服务。这就要求企业真正能够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设计,提供最适合他们的家电产品和生活方式。在此次“五一欢乐购”活动中,海尔专卖店在业内首推成套精致服务,实现了成套家电设计、安装、保养等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个性化享受。

  据了解,海尔专卖店的成套精致服务形成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一整套家电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个性化的设计、最周到的服务和最放心的承诺。如购买前免费上门设计,海尔服务人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设计家电家装组合方案,并提前布局线路、打孔等;整套服务满意再付款,消费者对所有产品安装调试满意后再付款,最大化地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整套延保到8-10年,用户购买整套产品后与海尔签订8-10年的延保协议,完全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同时,海尔专卖店还推出了整套服务时刻在线和整套会员终身服务,用户可以随时与海尔整套服务师在线沟通,第一时间享受最便捷的咨询和设计方案服务。在家电使用过程中,海尔整套会员不仅可以定期享受免费清洗、保养等终身服务,还可以参加海尔定期组织的感恩回馈活动。

  “让用户买得舒心、用得放心是我们推出成套精致服务的最终目的。”海尔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用户提供成套精致服务也使海尔城市专卖店成为消费者最信赖“好邻居”,从2008年到现在,海尔已在全国开设了5000家城市专卖店,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家电卖场渠道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