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在选购瓷砖时应该注意哪些环节

icon 2011-04-30 13:57:36
icon 0
客户在选购瓷砖时应该注意哪些环节客户在选购瓷砖时应该注意哪些环节

  第一:产品健康度,这是前提,可能有些看起来一样的砖在不同的地方价格不同,但首先你要了解该产品的生产工艺是否相同,产品健康度怎么样?比如说大理石的辐射范围是5米,所以一般装房子的时候尽量少用大理石。

  第二:要了解自己到底要铺什么砖,这是个很基本的问题,首先应该了解什么位置该铺设什么样的砖。其实这个问题的关键不是用什么铺地,而是各种材料该怎么搭配。

  第三:选择什么样的规格,不同的位置有不同规格的砖,但还是要看客户喜好。  第四:该铺设怎样的砖,仿古砖还是抛光砖?仿古砖自然、柔务,在复古风格、尤其是拼花上有着玻化砖无法比拟的优势。同时,由于表面釉层的保护,对于茶水、墨水甚至热烟头的抗污能力也优于玻化砖。但是玻化砖也并非一无是处。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玻化砖表面玻化层的密实度、光洁度已经相当的高,不仅能够使居室显得更加亮堂,还决不会像釉面砖由于外力碰撞、摩擦产生釉面破损的现象。所以选择什么样的砖要根据你要体现的风格,要明亮、大气就选抛光砖,要自然、温馨就选仿古砖。建议居室空间、客厅如果采光相对有限选择玻化砖,而光线充足的客厅和和需防滑的厨房和卫生间地面,及阳台等可选择仿古砖或其它釉面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