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开放式客厅 起居功能多元化

icon 2010-12-20 11:25:02
icon 0

  分隔出一个区域,加入一点新鲜的安排,空间节奏就会产生有趣的变化。这个放大空间功能的设计,通过立体思维将床抬高至视线以上,下面省出来的地方改做更衣间。镜面的使用既能拓展视野还想到了更衣的实际需要。相邻起居区域的开放格局,使得视觉上没有边界的束缚感,达到大尺度空间的开放效果,创造出极具个性的客厅格局。

冬装:开放式客厅 起居功能多元化开放式客厅 起居功能多元化

 

    用沙发围出一个区域,划分就餐区和起居区起到了与有形隔断相似的效果,省去了不必要的为设计隔断花费的心思和精力,空间也因此能以完全开放的格局来划分和使用,整体看起来显得更为宽敞和通透。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改变相邻空间的联系--无论将这里组合成起居室加餐厅来使用,还是变成娱乐区加工作区的组合,完全视你的需求而定,而空间就像一个魔术盒子,总能满足变化的需要。

冬装:开放式客厅 起居功能多元化开放式客厅 起居功能多元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