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出台建筑工程安全管理细则

icon 2011-02-28 09:33:28
icon 0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建委了解到,日前,该委制定出台了《呼和浩特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该《实施细则》对呼和浩特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前专项施工方案的制定、专家论证以及专家库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规定,为加强对呼和浩特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专家论证程序提供了依据。

  据介绍,本办法所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是指建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可能导致作业人员群死群伤或造成重大不良社会影响的分部分项工程。本实施细则适用范围是,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以及装修工程和拆除工程中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