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

icon 2011-04-13 09:01:44
icon 0

摘要:淡而柔和的粉画色调让我们在一天的劳累之后远离喧嚣,感受安静与放松,另外它还能让小房间看起来更大。温暖的红色和泥土色调让人振奋,传递生命和喜悦。它们让房间拥有一种温暖而舒适的感觉,但是也会使房间看来比原本更小。像乳白色、淡米色、嫩黄色、沙色或...

  

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

  多姿的色彩宣布了永远属于冬天的白色的终结

  在室内也是一样,多姿的色彩宣布了永远属于冬天的白色的终结:大多数德国人都喜欢五彩缤纷。据德国颜料研究院介绍,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德国人愿意将自己的客厅完全粉刷成白色。超过一半的受调查者都更加愿意采用淡米色、棕色以及黄色和橙色等暖色调。而且受调查者越是年轻,他们使用像红色和绿松石色这样强烈色彩的倾向也就越明显。

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

  白日梦如何帮助我们选择颜色

  色彩的流行趋势不是凭空而来的:色彩能让我们感觉更加舒适,能够烘托气氛,还能够给居室增添个性化色彩。关于色彩的灵感不胜其数:在家装杂之中,色彩指导手册中,在朋友和熟人身上─或者在时装里,我们都能得到启示。

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让色彩进驻 居家配色技巧

  而对于那些喜欢比较低调色彩的人,专家则建议采用柔和的沙色、土棕色以及皮肤色。而明朗的红、蓝、绿则可以用来作为重点的强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