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装修风波 全家齐上阵,买房装修各显妙招

icon 2011-04-13 18:33:33
icon 0

  话说偶五一打算结婚,岳父母一直催着买房子,并称只有装修好才能结婚。最终和LP商量,决定买房子装修完成后再结婚,这就演了一出不大不小的买房装修风波。其中来龙去脉,且听偶细细道来~~~

  风波一:新房选在哪?

  LP认为,为了上班方便,(也为了过两人世界,(*^__^*) 嘻嘻……),应该住的离老家远。但是双方父母的意思是,以后生孩子时需要父母照顾孩子,因此想住的离父母近些。再说还有考虑房价,经过这么几番海选晋级,最后好不容易才定下房子位置。

  风波二:装修风格定哪般?

  我坚持装修应该走“温馨型”路线,我妈也是这意思,风格嘛,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媳妇不乐意了,说小姐妹的房子都多时尚多大气……balabala 。好吧,最后还是依了她,还亲自上阵,话说最后还真是有模有样的,上张图看看先~~~

  风波三:家电到底该选啥?

买房装修风波 全家齐上阵,买房装修各显妙招海尔智能模卡3d

  最后要选家电了,选电视的时候又出了问题,偶就想买省钱省电的,媳妇就要与时尚家居风格一致的,最后还是同事出了个主意,海尔一款智能电视叫模卡智能3D电视,符合这俩要求,而且还智能,如果长时间感应不到人体的动作就会逐渐变暗,孩子看的话还不会伤眼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