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味”家具迎来销售热潮

icon 2011-04-14 09:11:04
icon 0

摘要:正如品山须有水,流水使山陡增灵性。彰显文化品位的家具搭配方式往往能让家的味道肆意流淌。因此,这些“文化味”家具的周围,云集了越来越多对其倾心不已的业主们。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在这个家装旺季,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也水涨船高,迎来了新的一波销售热潮...

  正如品山须有水,流水使山陡增灵性。彰显文化品位的家具搭配方式往往能让家的味道肆意流淌。因此,这些“文化味”家具的周围,云集了越来越多对其倾心不已的业主们。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在这个家装旺季,它们的受欢迎程度也水涨船高,迎来了新的一波销售热潮。

  家具搭配彰显文化品位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深入,购买家具不再是简单的购买一套餐台、一套床、一张沙发,而是从家具中体味到更多的文化精髓、营造独特的居室文化空间,尤其是在西安这片传递着浓浓文化味的土地上。近年来,美式家具的大受青睐就是最好的说明。

  融合了美国本土风俗文化,或粗犷、豪华,或适意、怀旧是美式家具的一大特色。“一般来说,拥有文化韵味的家具能让家庭成员们产生一种归属感和感召力,因此前来选购的业主们大多比较爽快。”某家居西安总经理汪澎称。除美式家具外,红木家具近年来也成为了很多装修业主们的首选。红木家具的造型和工艺中明显的民族性是对许多收藏者最有吸引力的部分,而西安作为文化古都,在传统家具的文化认同、传承上优势明显。

  80后消费能力逐渐旺盛

  现在,美式、红木等风格家具已经不仅仅是大多数改善性装修业主们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了追逐文化潮流的大军中去。“美式风格中的百搭气质,能给年轻人更多发挥的空间,适合混搭,也容易放松心情,更适合慵懒的生活氛围。”在一美式家具专卖店内,这已经是80后的业主罗炜第二次光临了。

  为了让更多业主享受到美式风格的家居环境,据透露,主打平价路线的一统家居近期还将推出一批小尺寸的美式家具,如1.5米的床品等,让经济能力有限的小户型业主也能通过美式家具搭配出韵味家来。

  “现在本地的红木市场氛围非常活跃,而且来逛店的不乏80后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对于红木的了解程度确实令人咂舌。”某红木董事长聂建功表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红木之与消费者的价值,不仅仅在于散发着浓厚的文化韵味,投资价值也是其备受推崇的一大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